北极翅是什么(北极翅是什么原料做的)

一顿美味的早餐,

是元气满满的一天的开始!

小嘉带你走遍嘉定的街头巷尾,

尝尝这些早点小吃吧......

PART. 4

“ 便利店篇”

饭团、包子、三明治、

面包、关东煮......

藏在便利店里的宝藏早餐小吃

你最喜欢哪几款?

面包

01

芋泥风味冰面包

这款面包可谓是芋泥控的福音,罗森面包里的“天花板”,十元以内就能收获满满的快乐。快来看看它的搭配:菠萝皮+香芋味面包+芋泥风味奶油,堪称神仙组合!

一整个菠萝包比手掌还大,外层的菠萝皮酥酥甜甜,轻轻咬一口、酥皮掉一地;内馅是香芋味的面包,一口下去,就能吃到冰冰凉凉的芋泥,甜而不腻!

这款面包还有隐藏吃法,只要加热30秒,就能收获流心爆浆的芋泥,口感也翻天覆地,简直是另一种“美味”~

【地址】罗森便利店丰庄路292号店(丰庄路292号1层)

【营业时间】全天营业

02

白桃口袋面包

蓝莓奶油厚烧吐司面包

白桃口袋面包分为两片,每片中添加了新鲜的白桃果酱作为夹心,一口咬下,面包干而香醇,白桃香汁四溢,幸福感十足。

蓝莓奶油厚烧吐司面包则镶嵌了蓝莓酱,和白桃口袋面包的白桃果酱在夹心层不同,它把蓝莓酱和奶油涂在了吐司的表面,品尝一下,蓝莓的鲜和奶油的滑触碰你的味蕾,十分可口。

NICE

因为白桃口袋面包和蓝莓奶油厚烧吐司面包的保质期较短,大家在购买时要注意生产日期哦。

【地址】全家便利店大融城店(裕民南路68弄1号118-1号)

【营业时间】全天营业

03

乳酪面包

欧特福便利店里的面包不仅种类多,价格也特别实惠,单价基本都在5元左右。

目前最受欢迎的是桃李的乳酪面包,每天都要补好几次货。这款面包一盒有四个,口感咬起来较一般面包更为松软,外层裹上超厚的乳酪,再撒上奶粉,甜而不腻、绵密细软,放在冰箱里冰上一会,冰冰凉凉更好吃!

【地址】欧特福便利店(嘉唐公路2526号)

蒸饺

01

墨汁牛肉蒸饺

在宝慧路上的罗森便利店,墨汁牛肉蒸饺是当之无愧的早餐王者,通常过了8点就买不到了。

店员介绍,墨汁牛肉蒸饺是8月中旬才上市的新品,漆黑的外表在早餐柜中尤为与众不同。鲜嫩多汁的肉馅,一口不过瘾,5个装的量往往不需一分钟就能被吃得干干净净。

【地址】罗森便利店(宝慧路242号1层)

三明治

01

厚烧三明治

要说全家有哪些神仙三明治,厚烧三明治系列必须首当其冲!每一款厚烧三明治厚度达5厘米,用料上也是下足功夫,加热后的香气让人口水直流。

芝士火腿蛋厚烧三明治尤为受欢迎~火腿肉片搭配滑蛋,咸鲜口感碰撞幼滑鲜嫩;香醇黄油遇见烤制吐司,蓬松柔软带点脆;中间夹上一片芝士,层层叠叠、芝香四溢、满口惊喜。

关键这款三明治“可遇不可求”,往往刚被摆上货架,没一会儿就被一抢而空。必须起个大早,才能安排上这顿美味!

【地址】全家便利店丰庄路店(丰庄路458号)

全麦火腿三明治

烟熏培根鸡蛋三明治

法式吐司三明治

如果你正在减肥,或者担心摄入的早餐能量过高,那么,罗森的全麦火腿鸡蛋三明治、烟熏培根鸡蛋三明治、法式吐司三明治是不错的选择。

全麦火腿三明治采用全麦吐司,面包胚质地细腻柔软,丘比色拉酱加上超多量的火腿片使口感更佳新鲜饱满,这其中,鸡蛋是每日制作,新鲜美味!烟熏培根鸡蛋三明治选用整片培根,配以新鲜番茄,搭配白煮蛋,使得口感更加新鲜饱满,再加上松软的面包,美味!

【地址】罗森便利店轨交11号线嘉定西地铁店(陈家山路1636号1层)

丹麦鸡排三明治

逸刻零售店的三明治个头超大、分量超足,性价比也超高!丹麦鸡排三明治,层次非常丰富。鸡排很有嚼劲,鸡蛋又软fufu,吃着不腻。

微波炉热完的鸡排会有一点汁水,吃起来有点香辣,爱吃肉的朋友一定要试试~

【地址】逸刻零售店(创新店)安拓路56弄7号楼103、104室

现制小食

01

关东煮

进门便能看见煮得“咕嘟咕嘟”冒着热气的关东煮,是不是觉得突然被幸福感包围了呢?

喜士多的关东煮一共有三种汤底,清汤、辣汤和咖喱汤。咖喱汤味道浓郁,汤汁浑厚,有淡淡的辣味;辣汤则比较重口,辣味十足;清汤汤底味鲜,带着丝丝甜味,款款好吃。

店内的关东煮分为素类区、荤类区和鱼蛋区。种类包括有鱼籽仙贝、嘟嘟虾棒、黑椒肉串、风味龙虾丸串、鱼籽烧、爆浆小鱼丸、香菇芙蓉、北极翅、魔芋丝、千页豆腐、草菇等三十余种。

除了关东煮,店里还有各色现制烤肠、卤蛋、鸡排、煎饼琳琅满目,碰上运气好的时候,更是有车仔面等特色小吃让人一饱口福。

【地址】喜士多便利店叶城路店(叶城路1118号中青旅国际酒店旁)

02

煎饼果子

哈?煎饼果子?便利店?是的,与其他便利店不同,逸刻零售店里有现做的煎饼果子!

煎饼果子的饼皮是用绿豆面和面粉混合而成,饼皮Q弹软糯一点,带点嚼劲。薄脆的颜色偏金黄,却不油腻,一口咬下去,酥香!

而甜面酱赋予了这份煎饼独一无二的风味,酱汁多得都要溢出来了,香!

【地址】逸刻零售店(创新店)安拓路56弄7号楼103、104室

蛋糕

01

冰皮月亮蛋糕

便利店中的甜品种类何其多,

罗森的冰皮月亮蛋糕系列

请立刻送它C位出道!

杨枝甘露味、流心葡萄味、香芋味、白桃乌龙味、流心芝士蛋黄味、浓厚生巧味、奥利奥可可味......神仙打架,每一款都是yyds。每种口味都净重约为100克,但女孩子的胃哪里是一个蛋糕就能满足的!

咸蛋黄星人最不能错过的就是整颗咸蛋黄冰皮月亮蛋糕啦!软软糯糯的冰皮经过冷藏,更添韧劲儿,裹着软蓬蓬的戚风蛋糕,口感绵密又丰富,糕体上是一整颗完整的咸蛋黄裹着肉松,一口咬下去,满足所有想象!

想给味蕾提提神的小伙伴,推荐选择流心芝士蛋黄味,还能享受爆浆的快感!咸蛋黄的绵密颗粒摩挲着你的味蕾,而蛋黄的咸香混合牛奶的甜,不仅没有平庸的甜腻,反而凭借着那股“咸、沙、润”,让这款冰皮月亮蛋糕脱颖而出,在你口中碰撞出意想不到的味道!

友情提示:冰皮月亮蛋糕常驻网红食品榜单,要是没买到千万不要放弃哦!

【地址】罗森塔城路店(塔城路826号)、罗森塔城路463号店(塔城路463号)

【营业时间】全天营业

寿司&饭团

01

厚蛋烧奥尔良寿司卷

罗森家的厚蛋烧奥尔良寿司卷堪称“食全食美”,是寿司中的“香饽饽”,经得起吃货们的考量。

海苔卷包裹颗颗分明的东北米、搭配黄瓜、鸡肉、蛋卷,营养在线,颜值满分,所食即所见,满满的幸福感~

【地址】罗森便利店(海川路店) (海川路112号)

【营业时间】全天营业

包子

01

黑猪肉包、翡翠菜包

微波叮40秒就能吃到热乎乎的美味包包,罗森便利店好评如潮的早餐蒸笼头系列是不少市民的心头好。

最新的黑猪肉包和翡翠菜包都是不错的选择。其中,黑猪肉包馅料满满当当,汁水饱满紧致入味;翡翠菜包内馅油润清香,健康又美味,米道老灵额!

值得一提的是,独特的“超水面团”技术让包子筋道又柔软,一点都不会“干瘪硬”。不仅如此,蒸笼头包包还可以冷藏保存5天,随时享用。

【地址】罗森便利店轨交11号线嘉定西地铁站店(陈家山路1636号1层)

芝士番茄牛肉包

上班族没时间吃早餐怎么办?这款神仙包包来拯救大家啦~只需要微波炉叮40秒,就能收获现蒸的快乐!

先来给大家表演一个拉丝!浓郁的芝士味道,加上番茄酸溜溜的口感,还不够唤醒美好的一天吗?

【地址】罗森古猗园路店(古猗园路353号)

【营业时间】全天营业

这些便利店早餐,

你喜欢哪一款?

快来投票吧↓

【中式早餐指南】

戳下图回顾

【面馆指南】

戳下图回顾

【西式早餐指南】

戳下图回顾

*本文非商业广告,与以上商家无利益关系

通讯员:陆佳琪、顾姚星、高唯成、徐怡倩、沈仲莹、闵慧翀、董红、陆雨沁、戴静瑶、徐晔、李莹燕

编辑:沈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