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面包车牌号多少钱(杭州面包车上牌)

自2014年杭州开始限牌之后,车牌竞价的价格时跌时涨, 2017年8月,杭州小汽车车牌竞价个人竞拍的最低成交价环比终于有所回落,而平均成交价环比依然上涨,成交价,达到了52000元左右。而网上摇号8月中签率仅0.72%。车牌竞价价格的昂贵和无比低的网签率,这让多少买了车等着上牌的人多么忧愁啊!

然而,近日杭州萧山一姑娘幸运的摇到了浙A指标,不过她在萧内网发布的一篇求助帖,却引来众多网友的吐槽……

姑娘发帖道出自己的烦恼,想让大家帮帮她想想办法怎么处置已摇到大家梦寐以求的车牌号,在帖子里她说道:她家里现在已经有两辆车浙A牌照,四个大人三个有驾照,车子一辆老公在开,一辆公婆开(基本上不怎么使用)。没摇到号之前打算明年把旧车卖了买辆十来万的小车作为代步工具。而且她本人还说了自己从2015年开始考驾照,到现在考了三次科目三还没有过,打算生完孩子再去考。现在的问题就是摇号有效期限是6个月,她想如果在这期限内拿到驾照,再买辆车,三辆车好像有些奢侈了,保险啊保养油耗都是一大笔钱。要么就不要这名额了,但是又舍不得这价值五万块钱的牌照,别人摇好几年都没中,不要牌照了更浪费。

她这贴一发就惹怒了网友,有人怒指她占着茅坑不拉屎,有人觉得她是在炫富。她这么一发确实是在找骂,他让那些一家子一个车牌都摇不到的情何以堪?而且很多人苦苦摇了一年多甚至好几年也没能被选中。她这样就等于在浪费资源,纯粹也是为了凑热闹。毕竟60多万人的摇号池,每个月摇出6000多个(包括个人和单位)的指标。像这样的幸运儿不知让多少人羡慕。

然而,对于抱着试一试心态的摇号者并不是少数,其实杭州摇到号放弃的人不在少数,平均每月就有167个人放弃。

在中国这种占着便宜白不捡的现象也是当今社会的普片现象,大家都认为:有免费的午餐为何不吃?却从来不考虑刚需者的感受。然而这些仅仅凑热闹的举动,又是多么的多此一举。因此,希望大家严肃对待摇号,对别人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避免占用免费公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