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七座三点五排量多少钱(汉兰达七座35排量)

很多车型都宣称是中级车的标杆,但是很多都是自封的。我相信绝大部分的消费者都会认可一款丰田中型SUV,绝对是标杆车型之一,这款车型就是丰田的汉兰达。

丰田汉兰达在我的印象中一直是不愁卖的,销量相当的不错,甚至在终端市场还会出现加价的情况,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全新的丰田汉兰达。

全新丰田汉兰达的厂家指导价为25.88万元到34.88万元,但是从经销商处得到的信息就是这辆车子存在少量加价的情况。

从外观设计来看,全新一代的汉兰达和上一代的车型相比,改变相当明显,特别是前脸,富有较强的攻击力,和老款车型完全不一样。T字造型的进气中网,犀利的三眼LED大灯,都具有较强的冲击力,而且还配备了运动包围。熟悉老款的朋友,还认识新款的汉兰达车型吗?

从侧面来看,整个车身变得很修长,和上一代车型相比,整个车身变得更加的扁平化,突出了较强的运动感。熏黑的隐私玻璃,粗细不一的间断式轮毂造型,轮拱处得到加强的车身腰线,都体现出了不错的质感。车身数据部分,全新汉兰达的长宽高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是2850mm。和上一代的汉兰达相比,车身三围尺寸增加得相当明显,所以我们可以称全新一代的汉兰达是庞然大物,我觉得这一点倒是比较贴切的。

车型尾部,尾灯特别的尖锐,带有一点点的熏黑效果。大家回想一下之前老款的汉兰达,整个尾灯是不是特别的圆润呢?其实从汉兰达的外观设计来看,很明显已经向年轻消费者靠拢了,整体上的设计比较的运动和精致,再也不是曾经的“老大粗”了。

来看汉兰达的内饰设计,全新汉兰达的内饰设计我觉得和丰田的埃尔法车型特别的类似,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见过埃尔法的内饰设计,中控台采用的是不规则造型的设计,原先老款汉兰达的屏幕是又粗又厚还不清晰。

新款变得很精致,具体尺寸达到了12.3英寸。如果你购买的配置偏低一些,那么只有8英寸。行车电脑屏搭载的也是12.3英寸的全液晶彩色仪表盘,这样的配置依然是高配车型上出现的。不得不说,全新汉兰达的内饰变得极其的科技以及豪华,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材质以及软性塑料,具有不错的手感。座椅采用的是黑色打孔皮质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在高配车型上使用的是皮加仿皮的混合设计,座椅拥有加热和通风功能,并且在主驾驶位置上配备了位置记忆。

汉兰达最大的卖点在于车内空间,它的车内空间确实很宽敞,座椅布局分别为五座和七座,其中七座的布局形式为2+3+2。第二排的乘坐舒适度高,但是也存在一个问题,就是在很多车型上并没有配备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所以购买中低配的小伙伴要注意这一点。

再来看动力系统,全新汉兰达最大的改变之处是它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电机的s系统,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38N·m,采用的是92号的汽油,对于油品的要求并不高。值得一提的是,汉兰达的电动机分为单电机与双电机,如果你想要动力更加强劲一些的,不妨考虑中高配置的汉兰达。双电机的加持使得汉兰达这款车型的提速相当的迅速,而且油耗大大降低,百公里的油耗只有5.8升。对于这样的油耗,你认可新款丰田汉兰达吗?很多老款汉兰达的车主吐槽,汉兰达的油耗过高,达到了百公里13升。至于全新的丰田汉兰达的性价比,你觉得咋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