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6p港版多少钱二手(二手i6现在多少钱)

大家都知道,二手市场的水很深,往往不经意就引起翻车事故,如买到扩容机,翻新机等等问题,而这些主要出现在二手iPhone上面。当然了,如果你资历够深,还是可以收到不错的二手iPhone的。

就如今天要说的这款iPhone,是网友花了699在某二手机市场买到了iPhone 6 Plus,这个性价比还是很给力的说,而系统还是绝版的iOS10系统,现在已经很少见了!

从外观来看,这是一款金色配色的iPhone 6 Plus,背面来看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很漂亮,还贴着保护,保养的应该不错。

这是手机的正面,贴着全屏钢化膜,屏幕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这款手机应该是有9成新那样了。

关于本机,显示是港版的机子,也就说不支持电信卡,其它方面是没有问题的。内存是16GB,系统是iOS10版本,下面我们根据序列号来看看这款手机的激活信息。

经过查询,信息都没有问题,iPhone 6 Plus,金色,16GB的内存,显示以上过保了。不过,现在iPhone 6 Plus只能当当备用机,因为硬件已经落后,内存还小,有着iOS10系统就很不错了,大家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