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g 4 是什么系统

苹果在4月1日推送了iOS15.4.1系统更新

我呢,在纠结四天之后还是选择了更新。

手机是13p,二月初入手的,然后手机系统是15.3.1,用着可美。

三月中旬,看着口罩解锁,感觉也可美,手一滑,更新了15.4,唉,续航那是一个尿崩啊。(虽然我是中度使用手机者)

这次的15.4.1,非常谨慎,等了几天还是选择更新,首先,续航的话,确实会好点,之前打微信视频或者QQ视频,那掉电,真绝了。其次,打开相机确实会闪一下,当然,15.4也会闪,但是没有15.4.1闪的严重。还有,屏幕刷新率,这个,看那些测评都说降了,我也没大感觉到。最后,屏幕亮度的话,会有一点点降低,只是在最大亮度的时候,只不过谁没事把亮度开到最大呢。

总之,15.4.1像是把上一次的耗电过快bug给修复了一下,当然也出现新的bug,这是苹果的一贯作风了。

最后建议呢,12、13以上机型如果更新了15.4,是可以更新15.4.1的,要是还在15.3.1,那还是别慌更新了。


图片为更新之后掉电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