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籁落地价格多少钱一个(广州天籁舒适版落地价)

在B级车市场中,德系双雄帕萨特和迈腾逐渐没落,美系通用正在被边缘化,韩系车则被称之为屌丝专用,日系车才是当今市场条件下的主流。买车之前,看了丰田凯美瑞,观察了本田雅阁,着实让我非常恼火,丰田车辆从来不搞性价比,它的价格很高,乞丐版2.0LCVT车型,最低落地价也要在20万,本田雅阁常年霸占B级车销量榜首,其市场占有率非常之高,走到大街小巷上,总会看到同款车型,非常容易“撞车”,尴尬不?怀揣着这种遗憾心情,走进了日产4S店,阴差阳错选购了天籁2.0LCVT,落地价18.3万,香不香?

日产天籁入驻中国已久,它的名声明显比凯美瑞和雅阁稍差,但在国际上的地位,天籁可以说是独树一帜,天籁与凯美瑞、雅阁合称为日系B级车“三杰”,名声显赫。

新款天籁,前脸设计稳重大方,车身被赋予了流体式造型,溜背式造型覆盖至后备箱,展现出这款车修长的姿态,从侧面看真的很运动;天籁内饰设计中规中矩,典型的T字形风格,悬浮式中控屏,整体造型并没有任何惊艳之处,但它所用的材质较好,触摸感较为舒服,且座椅乘坐感非常舒适,臀部、背部包裹感较好,移动式大沙发的称号果真名不虚传。

新天籁匹配了2.0L+CVT动力系统,由于2.0L发动机的参数水准并不是很高,最大扭矩仅为197Nm/4400rpm,最大功率为156PS/6000rpm,这也使得天籁的加速潜力一般,极限行驶时的爆发力略有不足,但在CVT变速器的匹配下,该车辆的应答性出色,驾驶平顺度优秀,在城市路况驾驶时,整车的加速表现非常积极,这种虚假的动力感着实提升了车主对这款车的整体印象,但在高速行驶,车辆的加速表现略显疲态。

日产天籁的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前后双独悬显著提升了车辆底盘对路面的过滤感,加上较软的座椅,使得路面的噪音振动不容易传递至车内,大大提升了车辆的驾驶感及乘坐感;另外,天籁的方向盘转向力度偏轻,稳定性稍差,但转向灵活性较好,整车的驾驶感更为轻盈,便于操作。

通过日产天籁的表现不难看出,它是一款好车,但在中国汽车市场,尤其是B级车领域,大家只认可凯美瑞和雅阁,而忽视了日产天籁的存在,也正是这种原因,才使得日产对天籁采取了降价销售的策略,借此提升消费者的注意力,提升其市场占有率。新款天籁现在的销量稳定在1万左右,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天籁的销量更是突破至1.5万辆,毫无疑问,它的销量已经进入了第一梯队,可以与凯美瑞和雅阁同台PK,而18.3万落地选购2.0LCVT天籁的我,着实成为了最大的受益者。

关于日产天籁,不知道你持什么观点?欢迎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