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35尾灯最便宜多少钱(现代ix35尾灯多少钱)

北京现代新款ix35实车现身,“保时捷”尾灯,百公里油耗6.1升!

早在前段时间早已经曝光了北京现代ix35中期改款车型,就在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北京现代新款ix35实车现身组图,同时我们从图中可以看出,新款ix35在外观方面均有改变,虽然作为中期改款,可见现代厂家还是对新款ix35比较重视国内市场,从官方了解到,新款将会在年底正式上市,对于这次最大的改变地方就是尾灯,和目前现款“保时捷”尾灯非常像,不过对于这样的设计,总是哪里有点不协调,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北京现代新款ix35,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式设计,和大灯组融为一体,大灯组里三颗光源夺目耀眼,雾灯区域为仿格栅设计,车头整体中规中矩,没有夸张的设计,很符合成熟人士的选择。

车身侧面,腰线从车头贯穿于车尾,翼子板采用突出设计,增强SUV越野力量感,轮毂采用了银灰色,侧面看起来更显活力感。值得一提的还是尾部上的贯穿式尾灯,尾灯上带有HYUNORI英文标识,采用了熏黑灯罩设计,整体样式和我们常见的保时捷贯穿式尾灯相似,保险杠上方带有黑色装饰设计,配上银灰色的保险杠保护,非常协调。

车身尺寸为4500*1850*1680mm,轴距为2640mm,整车重量为1430kg。动力部分依然采用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3千瓦和118千瓦,百公里油耗1.4T为6.1升,2.0L为6.3升,两款车油耗相差并不是很大,相比同级别SUV中,现代ix35在油耗方面还是表现不错的。

从目前中期改款ix35的改变来看,整体前脸和尾部细节变化有些差异,其他并没有什么变化,依然保持一致,和现款比起来,还是有所提升,整体偏向家用,喜欢的还是值得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