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跌之后什么股票反弹最快(下跌之后什么股票反弹最快呢)


1、历史数据看,熊市里,比较抗跌的是银行。

2、历史数据看,由熊向牛转换,反弹比较强势的是食品饮料。

3、历史数据看,向下击穿2900点,6个月内基本还是负的。所以,不用急着抄底,尤其是像今年这样的情况。

4、目前我们处在熊市里了,期待有奇迹,奇迹之所以是奇迹,是因为很难发生。

5、熊市下,这么急的下跌,接下来会有段反弹,但并非反转,做好仓位管理,做好固收和权益的搭配。


关于本周:

第一,基建板块盘后出了利好,能不能走出来一波行情,大概率是可以,只要大盘情绪不砸,我认为还是可以有穿越五一的空间板。重点关注,水利建设,城市建设。

第二,消费,说了好几天,今天很多免税板块也涨停潮,得益于国务院出台的加强消费政策!那么,盘面总会好的,在这个世界里,想靠金融吃饭的人很多,机构,各种券商,游资,老师们~所以,虽然在跌成狗的趋势中,我们还是要寻找到一点点光亮!





#基金那点事儿##基金##普通股民怎样才能在股市中实现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