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号100元有收藏价值吗(100元哪些号有收藏价值)

  我们正在使用的人民币都是属于第五套人民币,这套人民币里面发行了六个面值,面值最大的就是100元纸币了,那么这样的纸币是否有收藏价值呢?

  第五套人民币是不能买卖交易的,虽然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但是只能自己保存起来,等到纸币退市之后,才能进入到收藏市场上去。

  我们今天介绍的这张100元纸币是属于第五套人民币发行的,在这套人民币里面,100元纸币有发行,1999年版,2005年版和2015年版这三个版本,今天要介绍的就是2005年版的100元纸币,那么到底是怎么样的收藏价格才能达到13800元呢?

  我们都知道,在第五套人民币里面1999年版的纸币的收藏价格是比较高的,这是因为它的发行时间比较短,发行不到五年的时间就停止发行了,2005年和2015年版的纸币一般需要特殊版本才会有比较高的收藏价值。

  大家看上图这张2005年的100元纸币,他是一张特殊号码的纸币,这张纸币的冠号是八位数字相同的四,这是属于麒麟号纸币,1000万张中才会出现一张,所以收藏价格才会这么高,单张的收藏价格在13800元,大家觉得是否值这个价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