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都有什么银行(夏威夷都有什么银行啊)

RBB Bancorp 宣布购买建东银行夏威夷檀香山分行

【美国新闻速递】 洛杉矶讯:

皇佳商业金控(RBB Bancor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BB)和建东银行(“BOTO”)7月12日宣布,RBB 的全资子公司皇佳商业银行已达成协议,收购BOTO夏威夷檀香山分行(“分行”) 。

协议条款规定,皇佳商业银行将以280万美元的总价,收购该分行的所有场所和设备,包括截至 2021 年 6 月 30 日的所有存款总额约 7,780 万美元,截至 2021 年 6 月 30 日,选定的履约贷款总额约 1,000 万美元。该交易有待监管部门批准,预计将于 2021 年 12 月 31 日完成。

皇佳商业银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田诒鸿(Yee Phong (Alan) Thian) 表示:“这项交易加速了我们在充满活力的亚裔社区扩大业务的目标。我们很高兴进入这个新市场并将我们以重视关系为本的银行模式带到夏威夷。”

皇佳商业金控董事长 James Kao 博士表示:“皇佳商业银行致力于在对所有持股人影响最小的情况下实现平稳过渡。我们相信,结合我们过去收购的经验以及与监管机构的良好关系,能够顺利将这一新的分行纳入 RBB 网络。”

Janney Montgomery Scott LLC 担任 RBB Bancorp 的财务顾问,Loren P. Hansen 担任 RBB Bancorp 的法律顾问。Stephens Inc. 担任建东银行的财务顾问,Morrison & Foerster LLP 担任建东银行的法律顾问。

来源:美国新闻速递(http://www.usnewsexpress.com) 版权所有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