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多少钱一辆(欧尚汽车多少钱一辆)

对于当前的SUV市场,年轻化是其重要的标签, 长安欧尚X5 是一款年轻运动、科技型紧凑SUV,从车身尺寸上来看,车身相对较宽,但车身并不高,低矮的造型使其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视觉上就给人舒适感觉。

车头灯组采用了上下分体设计,上方主要为行车灯和转向灯,下方灯组则为圆形 大灯 。主打的车机系统在此配置上出现,而且天窗、LED大灯、倒车影像、电子驻车、自动空调等功能都出现在此配置上,是适合现在年轻人一种入门版车型。

便捷方面,同时提供了较完善的功能,多媒体和导航以及道路救援等均有配备。平常的手机远程开空调、开车门等智能车控功能,还具有人脸识别系统。 底盘 悬架提升了抗侧倾能力,实际操控感受非常稳健,转向便捷、车身更是没有拖沓的感觉,灵活性和稳定性兼备。下方两侧配有排气装饰,中间带有扩散器样式的护底板。 欧尚 X5采用了一体式座椅,贴合外观和 内饰 展现出的运动化特征,坐垫填充厚实柔软,对肩部的承托比较到位。

长安欧尚 X5定位作为一台个性化特征明显的车型,欧尚X5有着较高辨识度的外观和运动化的内饰,这些元素都是当代年轻消费者比较喜欢的,方方面面都紧贴时下年轻人的用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