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驾照多少钱(宜兴考驾驶证多少钱)

关于有序恢复

公安车管线下窗口服务的通告

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明确应急防控状态下若干防控措施的通告》(2022年第34号)和《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通告》(2022年第35号)要求,经研究决定,4月25日(周一)起,在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公安车管线下窗口恢复部分对外服务。


为了有效防控新冠疫情传播和扩散,保障广大市民的安全健康,具体要求如下:

1.机动车登记业务采用“网上预约”的形式办理(进入“宜兴公安微警务”→“办证大厅”→交管业务预约),车主凭预约短信优先办理新车登记、二手车转移登记等业务;

2.驾驶证业务在车管所、市民中心、派出所“综窗”(各镇便民服务中心)、“警邮车管所”均可办理,请市民根据出行便利自主选择;

3.驾驶人满分学习教育、审验教育,驾驶人考试业务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宜兴市公安局

2022年4月24日

(来源:宜兴公安微警务 编辑:依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