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x什么时候有64g

今日小米就将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了,时间是下午2点,主要有两个产品都非常重磅miui 9和小米5X,前期小米MIUI 9的关注度比较高,曝光的也比较充分,小米5X的信息少了些,但今天有消息放出曝光了小米5X的全配置。

小米5X将搭载的是骁龙625处理器,64GB+4GB运行内存,3080mAh电池,配备13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一个长焦+一个广角的组合。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USB-C接口和3.5mm耳机插孔运行基于Android 7.1.2的MIUI 8.5稳定版系统。

小米5X此前已经开京东和小米官网开启预约,将会与8月1日上午10点首发开卖。新得到的消息是1499元而不是之前传闻的1999元。据说线下实体店也会有很多现货。

从之前曝光的图片来说外形iPhone 7 Plus神似啊,尤其是背部上摄像头。这个产品据说是雷军为线下实体店憋的大招,备货充足,购买方面不用太担心,应该比较容易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