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主板最高配什么显卡(775主板支持什么显卡)

闲话不说我们先上主板图。

这是一个很经典的主板了。参考闲鱼价格不过100块。这款主板呢 可以上2个类型的处理器。分别是 酷睿桌面级的 跟至强服务器级的。我们先看图。

首先放上去是一个酷睿的处理器。我们接下来看至强的处理器。

接下来我们来聊聊为啥处理器针脚不同还是可以用并且识别呢。我们来看鲁大师图。

这是鲁大师的一个测试图。图上的处理器不是上面的那颗。这款主板可以上至强上分别3个类型的处理器。分别是 L系列 低功耗 E 系列 普通功耗 X 系列 高功耗。介绍完了,我们来聊聊为啥针脚不同都可以上呢。图拉丁大佬清无视。嘿嘿。我们看图说话。

首先这个呢,是一个免硬改的 简称 护舒宝 懂得大佬都知道吧。这个针脚屏蔽贴纸呢,当时在淘宝上也就1块钱1片吧。就是不大牢靠。接下来我们看看硬改的图片。

嘿嘿。大佬就是多。这样的法子都想得到。在这里呢 小编比较推荐硬改的。不容易接触不良。放到现在也很便宜了。淘宝板加U 也才百来块。处理器放现在也算老了。才几十块子钱。

这里我们说个题外话。说起来我就委屈。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当时我堂哥在58同城上看到这样子的一套。详细配置没说。过去一看是这样子的。 E5345 处理器 7彩虹 2G 独显,型号不记得了。 IDE 并口 160G 机械盘。主板不记得型号了。显示器3星 21寸。当时花了1200 。诶。奸商到处是啊。我们去到之后看到这样子的配置 是不打算买的。奈何 人家人高马大。恐吓我们。诶。结果买来 1个月 显卡就坏了。处理器有时候不亮。嗯 护舒宝的锅。游戏加载也慢。 毕竟是 IDE 老掉牙接口的硬盘。 结尾问一句。有大佬玩过这样子一套的配置吗?玩过的估计都结婚生子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