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瑞思创是干什么(微瑞思创是干什么的)

挖贝网5月27日,微瑞思创(833495)发布公告,根据公司战略布局和经营规划的需要,公司拟与云南皓博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子歌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璟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度记忆广告(长兴)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在重庆市两江新区设立参股公司重庆抖丰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00,000.00元,其中本公司认缴资金10,000.00元,占注册资本1%。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子公司主要是为进一步优化公司战略布局,拓展公司业务,扩大市场占有率,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全面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从长远利益出发而做出的慎重决策,拟投资的公司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经营风险和管理风险。公司将完善各项内控制度,明确经营策略和风险管理,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和战略规划,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优势,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微瑞思创主营业务为大数据行业应用产品研发、销售及精准营销推广服务。

本文源自挖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