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五菱4s店电话多少(商洛市五菱4s店电话)

“新车故障灯频亮,连拆七八次,这车还敢开吗”10月份,王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他今年8月份在商洛通菱五菱宝骏4S店购买了一辆新宝骏rc-6品牌汽车,但安全气囊故障灯频亮,多次维修无果。随后记者曾两次与王先生到4s店进行沟通,如今问题终于解决了!

10月20日,王先生和记者来到4s店,王先生表示因故障灯问题,车已经修了多次,他现在不想修了,希望能换一辆新车或退款!但4s店刘经理称,王先生的车还未达到退或换的标准,只能继续维修。后在商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杨峪河市场监督管理所巩主任对双方的调解下,王先生答应再次维修。

然而回去没多久,11月份,故障灯又亮了!无奈王先生只好开车从山阳县赶往商州区的4s店。4s店称,车子的问题基本确定,希望再给王先生维修,如果还维修不好,肯定会给王先生一个满意的处理。

刘经理称,问题不大,主要是线束接触不良原因造成的,现在问题找到了,肯定会处理好的,同时也会给王先生相应的损失补偿,最终王先生答应最后一次维修。

11月29日,记者联系到王先生,王先生对记者说,从11月上旬维修后,目前故障灯没有问题。同时记者联系到4s店刘经理,刘经理表示,现在发现的问题已经重修了!如果随后有其他什么问题,4s店会积极和王先生沟通并处理。

咋回事?宝骏新车故障灯频亮,商洛一车主担心质量问题(最初报道)

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编辑 薛创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