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50万3年月供多少(贷款50万3年月供多少利息多少)

 在遇到资金困难时,有些朋友会选择无抵押贷款,因为不需要抵押物;有些朋友则会选择抵押贷款,因为自己有抵押物,下款的成功率会比较高。那么,抵押贷款50万月供多少呢?贷款三年还清要多少利息?下面东庆小编就给借款人简单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然而,由于抵押贷款的贷款周期较长,涉及到了很长时间的还月供情况,而且由于不同的还款方式所对应的月供还款额也不相同,加之繁杂的月供计算公式让很多人都不明白自己用了这笔贷款后到底该怎样还款?月供是多少?怎样还款才合适?

  对此,笔者以50万抵押贷款,贷10年为例,用专业的贷款计算器,对不同还款方式的月供都做了以下详细的计算对比,可让借款人清楚的知道自己到底选择哪种还款方式才合适,自己的月供到底是多少,每个月又都是怎样变化的。

  首先,抵押贷款50万,贷10年,贷款年利率按最新的LPR5年以上贷款年利率4.65%的情况来看的话,如果是选择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的话,利息和本金一共是626177.97元,总支付的利息是126177.97元,每月月供都是5218.15元,但每个月的本金利息分别是,首月本金3280.65元,利息1937.5元,之后本金逐渐增加,利息逐渐减少。

  其次,以同样的条件,按照等额本金的还款方式来算的话,其利息和本金一共是617218.75元,总支付的利息是117218.75元,首月月供是6104.17元,之后每月月供递减16.15元,每月月供中的本金都是4166.67元,首月利息是1937.50元,之后利息每月递减16.15元。

  这样来看,等额本息还款方式的整体趋势为先还利息,后还本金,而等额本金的还款方式的整体趋势为本金相当、利息递减,当然也可以理解为先还本金后还利息;而从还款压力来看等额本息的还款压力都是一样的,相较于等额本金来说前期压力小一些,但总的贷款利息高一些,相对来说就不适合提前还款了。

  最后,这只是不同贷款政策的比较,具体选择怎样的还款方式,还得结合具体情况来看,得看自己的收入、还款压力和投资预期、投资回报等多种因素,并没有哪一种就一定比另外一种好,适合就好。

  房贷,也被称为房屋抵押贷款。房贷,是由购房者向银行填报房屋抵押贷款的申请,并提供合法文件如身份证、收入证明、房屋买卖合同、担保书等所规定必须提交的证明文件,银行经过审查合格,向购房者承诺发放贷款,并根据购房者提供的房屋买卖合同和银行与购房者所订立的抵押贷款合同,办理房地产抵押登记和公证,银行在合同规定的期限内把所贷出的资金直接划入售房单位在该行的帐户上。想要深入了解该话题,私信东庆贷款经理给你更全面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