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贷陪标是什么意思(拍拍贷买标是什么意思)

11月14日,拍拍贷(NYSE:PPDF)官网公告指出,拍拍贷响应监管“三降”精神,平台已于10月停止P2P发标。因此新彩虹等投标工具的回款无法进行复投。为维护用户权益,平台会根据新彩虹、老彩虹、月享、新彩虹Plus所投标的情况,对部分期数提前终止自动投标服务。

公告显示,提前到期范围根据出借人加入的当期工具投递标的回款情况综合决定,于公告发布之日开始执行。回款当天,平台会以短信方式提醒到期用户,具体收益按照扣费后利率根据实际资金占用天数计息计算。

拍拍贷方面表示,此次提前终止服务,不会发生延期回款的情况。如提前终止服务,会按照扣费后利率根据实际资金占用天数计息,及时将相应本息兑付至出借人账户,请广大出借人及时关注账户资金变化。

据柒财经旗下柒闻网了解,此前,11月5日,拍拍贷发布公告称,经公司股东大会决议 ,公司股东批准将公司名称从“PPD AI Group Inc.”改为“Fin Volution Group”,并提议采用“信也科技”作为公司的名称。目前,拍拍贷已完成股价界面的公司名称变更。

不仅如此,拍拍贷创始人、联席CEO张俊日前曾在公开场合表示,虽然拍拍贷现在还有一些P2P的余额,但是已经没有P2P的新增交易,公司的主战场已转向金融科技。张俊还称,今年10月后所有撮合成交额的资金均来自机构。

来源: 柒闻网

关注同花顺财经微信公众号(ths518),获取更多财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