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智能钥匙多少钱(别克英朗电子钥匙多少钱)

今年驾照刚考完了,买车的想法越来越强烈,每天上下班骑车也很辛苦,特别是下雨天接送小孩上学,小孩衣服都会湿,看着心里很难受,于是跟媳妇商量买车了,由于是工薪族,在外打工除去房租和生活开销,一年下来存不了多少钱,开始准备买一辆10多万的,媳妇觉得没必要,最后将预算控制到10万以内,媳妇才答应的,接下来开始选车了,也很是头疼。

之前在网上也看过一些车型,像卡罗拉和朗逸下来基本都要12-13万左右,严重超出了预算,在10万以内可以选择的车型并不多,个人觉得吉利帝豪GL外观内饰都不错,试驾了一下配置挺高的,但是媳妇想买一台合资车,觉得家用质量更有保证,于是就去看了大众宝来经典版,外观还过得去,就是配置比较低,而且内饰也比较一般,果断放弃了。

最后又到别克去看了,众所周知别克车型优惠力度很大,看了一下别克英朗,这款车之前一直也很喜欢,但是比较纠结三缸,目前新款已经换装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试驾了一下感觉各方面都不错,媳妇很喜欢这款车的外观,空间内饰都满意,很符合自己的购车需求,经过对比后考虑性价比还是入手了英朗。

我们购买的是别克英朗2021款改款1.5L自动精英型,这款车指导价12.59万,在当地一家汽贸店购买,裸车谈到了72900元,分期加上金融服务费2000,加装无钥匙一键启动、车窗一键升降1800,落地总价88069元,不知道这个价格怎么样?这款车买回家也有2个月了,下面分享一下用车感受。

首先外观上新款英朗依然是家族式设计,外观比较年轻时尚,飞翼式中网很有辨识度,中网镀铬条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闲显得非常精致,车身线条比较活泼动感,腰线棱角分明非常的协调耐看,尾部立体感很强,设计感很不错,很符合当下审美观点。内饰上英朗整体设计很时尚精致,中控台层次感很强,大量软性搪塑工艺手感不错,加上大面积镀铬条,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营造出一些档次感,做工也是非常精细,7英寸中控液晶屏支持倒车影像,安卓手机互联,操作比较流畅,实用性很高。


动力上这台1.5L发动机参数一般,不过匹配6AT变速箱,无论是响应性还是流畅度都很高,日常开起来比较平顺,不会有明显顿挫,初段起步比较柔和,满座或者爬坡会有的肉,不过中段速度起来后超车问题不大,家用也是够用了。底盘搭载了前后独立悬挂,调教偏舒适性,过一些沟沟坎坎底盘很舒服,方向盘指向轻盈,开起来很跟手,非常的灵敏好开。

最后说下油耗,目前开了有3000多公里了,平时市区开得比较多,百公里综合油耗6.9L左右,如果是郊区的话油耗5L多一点,油耗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总得来说虽然这款车也有很多缺点,但是这个价位对比来说性价比还是非常高,整体非常的满意,另外隔音比朋友的卡罗拉还要好。

以上就是车主的真实用车感受,希望能给关注这款车的朋友带来一点帮助,对于这款车还有什么看法,也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