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包围多少钱()

近日,东风富康ES600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格为15.38万元。新车是基于老款标致408的底子所打造,也就是我们熟知的油改电操作,大家可以把它理解为换标的纯电动标致408。



但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主要是面对B端市场投放,因此该车的价格也将会根据订单的客制需求的不同而做出调整。



东风富康ES60是基于老款的标致408所打造,因此除了车标以及局部细节会有所不同以外,其余在造型方面保持高度相像。


图:东风富康ES600、老款标致408


由于是纯电动的设定,考虑到风阻的因素,新车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设计,并且在中网处采用了蓝色的星形图案所点缀,重点突出纯电动车的身份。


图:东风富康ES600、老款标致408


车侧则与老款的标致408基本相像,车身处没有过多繁琐的线条设计,只有一条平滑的腰线从前车门延伸至车尾,十分简约。不过轮毂并没有相应地做出低风阻样式,与燃油版本差别不算太大。


图:东风富康ES600、老款标致408


来到车尾,新车沿用了老款标致408经典的C字型样式,后包围也简单地采平滑的曲面设计,并且取消了下半部分的排气口装饰,符合一台电动车该有的简约。



进入内饰,同样地新车的内饰基本框架也是与老款的标致408基本一致,不过东风富康ES600进行过微调之后变得更为简约。


图:东风富康ES600、老款标致408


取消了大部分实体按钮,转而由一块9.3英寸的中控屏幕来代替,并且取消挡把设计,使得整个内饰看起来显得更加的简约。值得一提的是,该中控屏集成了导航系统、手机互联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变得更为智能。



同时为了提升整车的质感,新车的座椅采用了带有纹路设计的皮质座椅,使得无论是在视觉上还是在触觉上都能感受满满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30N·m的驱动电机。并且配备容量53.5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30公里(NEDC)。



电量效率,在快充模式下,电量由30%充至80%仅需36min;在普通模式下,电池容量由0%充到100%则需要9-10小时。其补给效率算是中规中矩的表现了。



东风富康ES600作为一款面对B端市场的产品,以老款的标致408作为底子,换装了全新的动力总成以及配备了更为智能化的配置,全面优化之后的它,相较于老款标致408起售价还要贵2.41万元。那么它是否真的值得大家多花这2万多块钱去购买它呢?它又能否在北汽或者是比亚迪的手中抢占到些许份额呢?十分期待它接下来在市场上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