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玛电动车霸道系列跑多少公里(爱玛电动车最高跑多少公里)

您在阅读前请点击上面的“关注”二字,后续会为您提供更多有价值的相关内容,感谢您的支持。

电动车在我国发展已经超过30年时间,而在这期间,电动车的技术也得到了很好的发展,毫不夸张地说,在两轮电动车领域,我国的制造技术是领先的,不断的有一些科技含量的技术出现,其中,比较实用的就包括能量回收技术,它可以实现电动车边骑边充电,帮助车辆提升续航,小行家今天就分享拥有这样技术的3款电动车。

第1款:爱玛空军壹号智行版

这是爱玛的“王牌”产品,也是主推的电动车产品,从外观来看,车辆简约时尚,前脸为贯穿式前大灯系统,配置670mm的升级款坐垫,并且采用高碳钢车技,车辆不仅时尚好看,车辆的舒适性、安全性也很不错。

既然是重点打造的产品,这款车也搭载了爱玛几乎所有的核心科技,包括SDS专利智慧动力系统,流体动力降阻车身,低滚阻轮胎,并且,拥有CES专利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把刹车动能转变为电能,可以实现边骑边充电,为车辆的续航“加分”。

在动力方面,车辆配置的是爱玛核心科技的MAX聚能电机,功率虽然只有1200W,但它由于把多线改为单向,可以更集中的提供强劲动力,时速可以达到50公里/小时,而电池方面,配置是可以和雅迪石墨烯电池媲美的抗衰石墨烯电池,规格为72V35AH,可以实现300里以上的续航里程。

第2款:雅迪E8冠能2.0智趣版

虽然现在E8已经有了升级版本,但作为去年才推出的雅迪产品,它还是有自己的优势,这款车从外观来说,体现了奢侈典雅的气质,造型是菱形线条勾勒车身,尽显动态美感,车辆的科技高强大灯,充满驾驭激情,雅迪基因后尾灯,张扬不掩锋芒,整体的运动和美观十足。

而这款车也是雅迪重点搭载的一款产品,集聚了雅迪多项核心科技,包括TTFAR快充充电器,支持1个小时闪充,支持TTFAR低滚阻轮胎、低风阻车身、低电阻电缆,而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搭载了TTFAR能量回收科技,可以将制动能量精准计算回收再利用,边骑边充电,延长续航里程在增加5%左右。

在动力方面,车辆TTFAR动力电机,功率为2000W,相比上一款的爱玛,动力更为强劲,推背感十足,而它的时速可以达到60公里/小时,在电池方面,车辆配置雅迪核心科技的全新TTFAR石墨烯3代电池,规格为72V38AH,可以实现一次充电,续航400里(200公里)的里程。

第3款:小刀S8极速版

小刀电动车是较早喊出口号“没电也能骑”的品牌,而没电能骑第1是指它的ACS功能,第2是就是能量回收技术,小刀的这款电动车,从外观来看,运动气质十分的前脸设计,打造霸道气场,而车辆是一体式车身塑件,一体式装甲底盘,660mm的超长鞍座,不仅更加豪华美观,也能抗冲击,安全性、舒适更佳。

当然,相比上面的爱玛和雅迪的2款电动车,这款车核心科技就少了很多,但它还是具备爱小行家今天要说的关键配置,车辆不仅有智能的大屏曲屏黑莓仪表,拥有智能NFC功能,带有ACS没电状况下可快速补电系统,同样拥有能量回收系统,支持边骑边充电,为续航能力做出贡献。

在动力方面,车辆搭载的是800W功率电机,在这3款车中表现最差,在12管矢量控制器加持下,控速在50公里/小时,而配置的电池是72V32AH容量,在能量回收技术的加持下,可以实现300里以上的续航里程。

总结:

以上的3款电动车,它们首先都是来自大品牌,雅迪、爱玛、小刀目前都是一线品牌,在品质、资质上相对可靠,其次这3款车的续航不错,能够续航300里(150公里)以上的里程,对于上下班、买菜、接娃代步,一天续航20公里,可以一周一充电,当然,它们也能跑长途,而最后就是这3款车,都有比较实用的能量回收技术的搭载,虽然这项技术不可能支撑车辆一直不充电能续航下去,但确实可以对续航能力起到提升、加分作用,还是比较实用的。

那么,对于以上的3款外观好看,续航不错,还能边骑边充电的电动车,您看中哪一款呢?欢迎大家评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