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g3250配什么显卡(奔腾g3250配什么显卡不会造成性能浪费)

这里是太平洋知科技,如果觉得本文有用,欢迎点赞【关注】我。往期精彩回顾:

如何长时间保存重要数据?拒绝U盘,拒绝网盘

处理器

确定自己的定位:

AMD\Intel两家已经帮用户分得很清楚了。

I3\I5\I7和R3\R5\R7分别对应:家用办公以及轻度游戏\游戏娱乐\游戏或其他专业用途。

建议:认清需求,下单之前先去认真想想自己究竟需不需要这么高的性能。

要我说,没有直播、渲染、虚拟机等需求的,老老实实I5、R5,就I5、R5这级别的U战个5年跟玩一样。

大部分人认为,i7一定比i5好?

其实intel每一代都有i3、i5、i7,而每一代都有性能提升。就比如八代i3-8100基本与七代的i5-7400性能持平,如果对比也是同代的相比。像某宝上很多看似很便宜就能买个i7,很有可能是翻新,也就是二手机。

CPU核心越多性能越强?

提高CPU的核心数量确实是提高运算性能的其中一个方法但不是必然关系,因为你还需要考虑单核性能,给你8个垃圾核未必有4个强力核心性能强,比如FX8300虽然有8核,然而其性能可以被i5 7500吊锤,因此衡量一个CPU的性能不能用核心数量来判断,而应该用单核性能和多核性能判断。

AMD的不适合玩游戏?

AMD的CPU和显卡和intel还有英伟达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他们都是用来运算的芯片而已,对于内行来说,有着架构,功耗等等区别,对于外行来说你们只需要看性能就可以了,同价位谁性能高买谁就行,完全没有什么AMD不适合玩游戏这个说法,之所以会有人这么说,是因为早些年AMD的CPU性能偏低,是性能低导致的不适合玩游戏,而不是因为它是AMD。

主板

大部分人认为1000元的主板速度要比400元的快,其实这是心理作用。

其实,主板好坏只是扩展性能和超频能力的不同,在不超频的情况下,高端和低端的性能差距基本可以说是没有。

比如Z170和B150,最大的区别在扩展性和超频性。如果CPU相同,Z170和B150性能没有区别。

每当奸商配出4590+ Z97的配置,或许,他们是真不懂,不过我认为,最主要的原因是,Z97的利润比较高。

I7 4790K是一个很特殊的CPU,睿频高达4.4,而超频却很难超到4.6以上,而超频后发热严重,所以,4790K散片搭配B85是非常好的选择。 4790K超到4.6频率的代价是千元的Z97主板+几百元的散热器,而4.4睿频使用仅需要400元B85加100元的散热器,为了0.2的频率多花接近一千元,值得吗? 或许,还有可能,你的U因为体质太差,4.6都上不去

电源

虽然电源不能直接影响电脑的性能高低,但是却能决定电脑性能表现的是否稳定与持久。

电源在60%左右的负载下,电源的转换效率往往是最高的,这不仅意味着节省电费,更意味着节省能源。500W左右的电源是目前日常家用最好的选择。因此,适当地选择高一档瓦数的电源,在很多方面都有一定的好处,还能为日后升级留下相应的负载空间。一般来说电源7毛1W或者以上是最好的选择,红星电源就是最好的证明。

建议:电源作为一个主机当中相对比较保值的硬件,是值得投资的。不出意外,一块电源可以伴随一台主机寿终正寝,且还能接班下一套主机而不被淘汰。所以尽可能选大牌子,保修时间长的。贵是贵了点,但这钱花的不冤枉。

显卡

配个低端独显很合适,看电影不配独显会很卡?

其实,低端独显620 630 D3版本的730

性能基本上就跟集成显卡一样,你花几百元买这种垃圾显卡,基本等于几百元打水漂。

很多人认为没有独显就不能看电影就不能玩玩炉石传说之类的游戏。实际上,除非你是4K屏幕看4K画质的电影,普通10G以下的电影一般都是1080P 720P(据我不负责任地估计,目前国内大部分人在家看的电影都是1-2G的 5G以上的电影都很少有人看,真1080P画质都已经10G起步了,真4K电影估计看的人更少),非4K画质的电影,即使是便宜的G3250 I3-4170等低端入门CPU自带的核显都能带的动,完全不需要配独显。

显卡显存、位宽越大越好?

显卡显存、位宽并不是决定性能的要素,显卡的速度最主要是靠显卡的图形处理芯片(GPU)来决定的,说白了就是显卡芯片的好坏。

显存越大显卡性能越强?

很多人买电脑都喜欢靠显存容量来判断显卡的性能,包括很多大学老师让学生买笔记本的时候也是说什么4G独显,电脑城更是,什么4G大独显玩游戏无压力。事实上显存只是显卡的数据货仓而已,他只是显卡的数据临时存放空间,判断显卡的性能要看核心芯片的型号,也就是显卡的发动机。货仓再大发动机不行也白瞎,比如GTX1050Ti只有4G显存,性能却是同样4G显存的GT610的6-8倍以上的性能

风扇

风扇价格差异很大,有必要买个好风扇吗?Intel原来盒装CPU会送个风扇,现在也不送了。究其原因是这个风扇性能不够。买回来初期是能够将标称的热量散发出去,后面灰尘多了就力不从心了。

风扇如果不能将热量及时地散发出去,会造成堆积。轻则睿频时间变短,严重的话会降频,甚至蓝屏死机等。

机箱

机箱越大散热越好?

机箱体积散热能力没有关系,假设一个机箱和你房间一样大,但是密不透风,他散热就不可能好,而很多迷你机箱和PS4一样大散热却并不差,衡量机箱散热能力的主要看进风出风口的数量以及整体结构和风道,凭借尺寸判断散热能力是很错误的行为

实体店售后很好

其实,只有大城市大型电脑城的少数几家店能提供优质的售后。大部分小店里所谓的售后就是把你的东西拆下来寄到厂家维修,来回一个月是常有的,最多借给你一个垃圾配件先用着。这样比起来,还不如某些电商的售后靠谱。

这里是@知科技APP,一个只写实用知识的作者。如果能帮到你,老铁们点击【关注】我一下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