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星面业什么时候上市的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郑华)7月12日,黄冈市科技创新大会上,武穴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风作《勇当科技创新“排头兵”》的发言中,多次提到湖北祥云集团。陈风介绍,祥云集团IPO上市在证监会排11位,预计7-8月份挂牌上市。

陈风介绍,武穴市探索推进产业链长制,全面推进稳链强链,大力实施祥云30万吨合成氨、祥云精细化工、民本3000万吨机制砂和450万吨氧化钙、广药高品质维生素B2等一批技改项目,全力打造发展新引擎。

在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部署资金链上,该市联合产业链上下游、相关高校共建磷资源综合利用产业技术研究院,建立祥云集团等7家省级企校联合创新中心。

在大力实施高新技术企业成长工程方面,武穴市培育高新技术企业51家、隐形冠军企业2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家、国家级绿色工厂5家,其中祥云集团IPO上市在证监会排11位,预计7-8月份挂牌上市。

陈风说,武穴市突出平台建设,激发科技创新动力,祥云集团胡华文等6人荣获第二届“黄冈市杰出人才”和“黄冈市民营企业优秀青年人才”。

据悉,武穴市规模企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产值占总产值的60%以上,祥云集团、龙翔药业、万星面业3家企业参与4个项目获省技术发明、技术开发、科学技术成果推广转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