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多少马力(25奥迪a6多少马力)

全新的奥迪A6L已经进入了申报阶段,谍照也是随之曝光,作为奥迪最热销的主力车型,也是行政车的标杆,奥迪A6L的热度一直都是很高的,而全新车型更是赚足了眼球,凭借更加帅气时尚的外观造型圈粉无数,吸引了不少的潜在客户。

外观设计上加入了更加新颖的设计元素,使得外观看上去愈发年轻时尚,很有年轻有为的感觉,衬托出了车主的气质,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前脸加入了电子探头来扫描路况信息,并且实时反馈给驾驶员,帮助车辆更好的行驶,实现了电动化和自动化。

尾部造型运动范儿十足,加入了更多的镀铬元素,看起来格外时尚大方,白色车身更显气质,采用电镀多层漆工艺喷涂,质感要均匀不少,虽然比不了5系和E级,但是在同级车型里也算是拔尖的,整车的外观看着很大气,这也是行政定位的体现。

内饰更具科技感。而且还为了拨扭换挡设计,相比电子挡杆来说要更加实用高效,而且节省了中控空间,预留了更多的空间用以储物,而且屏幕采用了贯穿联屏设计,相比现款而言要更加实用好看,人机交互体验更是提升不少,不得不说奥迪的虚拟座舱真的太酷炫了,很有未来汽车的样子,内饰设计丝毫不逊色于奔驰。

全新的奥迪A6L还提供了运动套件,也就是S-Line,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既能商务行政,又能家用代步,而且靠着扎实的三大件,日常使用非常舒心。

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拥有245匹马力和350牛米扭矩,动力表现格外出色,使用7DCT变速箱,动力随叫随到,驾驶体验更进一步,还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车身的稳定性和加速性能得到了提升,不得不说奥迪A6L的产品力确实很硬。

新车上市在即,在全新的设计下更加能够打动用户,而且价格方面也没有进行太大的变动,性价比依然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