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手续费多少(银行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手续费多少钱)

这年头,银行比超市还多,信用卡获客成了各大银行内卷战场,为了请你办张信用卡,你知道银行愿意花多少钱吗?

1.新户礼


有相当一部分人本身对信用卡不感冒的,最终还是成为了持卡人,原因除了办卡时银行小妹期待的水汪汪大眼睛,可能还有送的新户礼:比较经典的有拉杆箱,背包,汤锅,影视会员,甚至直接送京东e卡,天猫券啥的。大致都是大众人群都能用得上的东西,普遍价值在100元左右。


2.奖励费用


银行都会给员工下信用卡任务,除了哭爹喊娘的考核以外,同样会给到可观的奖金来激励员工,恩威并施。每个银行这块的奖励略有不同,大致100-300元不等,下图可供参考


(由于达标门槛不同,首刷初审价格不同)

现在很多银行为了完成任务,甚至将奖励费用也直接给到客户,加上新户礼大概300元-400元,只为了你办张信用卡(新户)。

这还只是一家银行,这么多银行全都办一遍如何?

这还只是你一个人,把亲戚朋友同事都办一遍如何?

欢迎关注我及我的同名公主号,教你拿到全部信用卡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