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电池(aa电池是几号)

虽然许多公司的游戏机外设已经转向使用内部可充电电池,但Xbox控制手柄仍然利用可更换的AA电池。很多人都对这个选择提出了质疑,但据报道,之所以决定继续使用AA电池,是因为与Duracell(金霸王)达成了协议。

据Stealth Optional报道,金霸王英国市场经理Luke Anderson解释说,微软和金霸王曾经签署延续多年的协议,以保持其设备中对AA电池的使用,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每个Xbox控制器都会附带一对一次性AA金霸王电池。

\"一直以来,金霸王和Xbox都有这种合作关系......这是金霸王和微软一直以来的协议,\"安德森告诉该媒体。\"[协议是]由OEM厂商为Xbox游戏机提供电池产品,同时也提供手柄的电池。所以,这笔交易会持续更长一段时间......\"

在媒体询问微软发言人后,公司回应称,微软\"有意为消费者提供我们标准Xbox无线控制器的电池解决方案的选择,这包括使用任何品牌的AA电池,Xbox充电电池,我们合作伙伴的充电解决方案,或USB-C电缆,当插入控制台或PC时,可以为控制器供电。\"这一点也是事实。虽然所有Xbox手柄都默认搭配金霸王一次性电池,但微软和第三方公司也有销售可充电的即插即用配件。如果用户愿意,也可以花点钱购买可充电的AA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