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红歌(儿童红歌经典100首)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王平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梦珂 通讯员 王玉华

红歌代代传,歌声唱祖国。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弘扬民族精神,唤起师幼、家长的红色记忆,激发亲子间热爱祖国的情感,民权县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举行了“童心向党、红色记忆”幼儿红歌比赛活动。

“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闪闪暖胸怀……”活动中,可爱的孩子们以红歌大合唱、二重唱等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情,唱响了新时代儿童的爱国热情。稚嫩的童音,动听的红歌,唱出了今天的幸福,唱出了明天的希望和对党的无限热爱。

《国旗国旗多美丽》、《让爱传出去》、《祖国祖国我们爱你》……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在幼儿园里唱响。孩子们用嘹亮动听的歌声重温了红色历史,弘扬了红色精神,一字字、一句句,唱出了对党、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感,使孩子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党的温暖、祖国的伟大,展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别样的爱国情怀。

编辑:刘梦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