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15000的是什么级别(华为手机顶级的15000的)

作为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今年的 MWC 一经开幕就倍受外界关注。在北京时间晚9点,华为在 MWC 大会期间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折叠屏、首款5G 网络的华为Mate X 手机,并号称是全球最快的 5G 折叠手机。

正如理解中的折叠手机形态,华为Mate X 可实现多种方式的手机使用形态。当手机折叠时,其可以变成一部双屏手机,分别为提供6.38英寸和6.6英寸的显示屏幕。其次,6.38英寸屏幕一侧保留摄像头等传统元件,而在6.6英寸屏幕侧,则是一块完整且高屏占比的屏幕设计

当机身展开时,华为Mate X 的这两块显示屏将变成一块完整显示屏,提供8英寸的显示面积,同时还拥有完整、超高屏占比的显示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为实现屏幕的折叠特性,华为针对机身做了铰链式设计,并以此最大程度的保证屏幕、机身的稳定性。

根据发布会的介绍,华为Mate X 无论是在展开状态还是折叠状态,都可以有着理想的机身厚度。另外将指纹识别融入到电源键中,并将数据插口放置在了机身边缘,最大程度的保证不影响日常使用习惯。

除了外观形态颇具特色外,华为 Mate X 还配备了全球首款 7nm 工艺的巴龙5000 基带,并实现了 2G 网络到 5G 网络的全覆盖。与此同时,华为 Mate X 支持双卡双待、第六代 WiFi 网络等特性。

至于硬件配置方面,华为 Mate X 搭载了麒麟980移动平台,提供 8GB 运行内存、512GB 存储空间。另外机身配备了 4200mAh 电池,并支持华为最新的 SuperCharge 充电技术,可实现 55W 的充电功率。

目前华为 Mate X 只提供星际蓝一个配色,同时也仅提供 8GB+512GB 的版本,售价为2299欧元(约一万七人民币),具体发售时间将等待5G 网站部署完成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