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宝来手动低配多少钱一辆(大众宝来低配手动挡多少钱)

宝来自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已经完成了4代车型的换代。虽然新款宝来采用了大众家族全新的MQB平台,但是大众对于宝来家族车型,依然采用了新老同堂的销售策略来细分市场。而第三代宝来并没有因为第四代宝来的上市而退市,目前已经改名为宝来传奇继续销售。同时,在售价上也给出了消费者足够的惊喜,我们从武汉地区的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2019款宝来·传奇1.5L手动时尚型,既最低配车型有3.5万的优惠,优惠后的价格不足7万,还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而目前由于手动挡需求较少,我们也在4S店实拍到了最低配的自动挡车型。

很多人可能会说基于PQ34平台打造的宝来就不如采用MQB平台的新宝来了。平台化对于消费者来说并没有太多的友好度。同样是MQB平台的奥迪A3真的就和大众宝来开起来一个感觉了吗?其实并非如此!平台化造车无非就是对于厂家来说,研发周期更短、成本更低。但其实同平台下的每台车的操控调教并不相同。所以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买一台纯粹只是上下班家用的代步车,更多要考虑的还是实用性和经济性。

简洁的外观设计

这个时候我倒觉得宝来传奇是个不错的选择,首先它上市时间长已经经过了消费者的检验,同时它市场配件多,维修保养价格低。至于外观,我觉得它并不是那么的出彩,简洁的前脸没有太多的装饰,卤素大灯的照明效果也一般,下方还省去了雾灯,这些都可以看出大众在成本压缩上的杰作。

侧面设计则比较符合中年消费者的审美,没有镀铬装饰条,一条笔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续到尾部。好在轮毂的造型还算不错,轮胎匹配的是来自韩泰的Optimo系列轮胎,它最大的优点是舒适兼节能,目前这款轮胎的售价约在350元左右。

尾部设计同样非常的简单,不过宝来传奇运用了很多线条来打造立体感,线条一直从尾灯延续到保险杠上方,再配上小尾翼的设计和上一代的奥迪A4L很像。

从实用出发

你不能要求大众像国产车一样从科技配置出发,其实这些配置的价格都很低。家用更看重的还应该是实用性,宝来传奇整个中控台完全从实用出发,看不见任何现代高科技的电子多媒体系统。左右对称的中控台设计由一条漆面的银色装饰条点缀,功能区分区明显。虽然只配备了不带大屏的收音机和手动空调系统,但是在做工上还是要完胜同一价位的大部分车型的,这就是大众的装配工艺沉淀。

实拍车型为自动最低配车型,所以座椅采用了手动调节的织布面料座椅,座椅填充整体偏硬,但是在支撑度上的表现还算不错。后排的腿部空间表现也还不错,整体做工部分依旧上乘,即使没有配备后排出风口和天窗,但是依旧不能阻挡它的实用性和稳定性。

全系标配1.5L发动机

在动力方面,宝来传奇还是更多的考虑经济性和稳定性,它全系搭载EA21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两款车型匹配5速手动,另外两款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供,并且没有发动机启停和电子手刹,后期无论是在油耗还是在保养上都不用太操心。

一款经济省心的好车

目前一汽大众捷达1.5L自动挡入门版的车型售价为9.48万,优惠后的价格与宝来的价格其实也就是几千块的差别。但是捷达为A0级轿车,宝来为标准的A级家用轿车,在空间和舒适性上还是要高于捷达的。宝来传奇的配置虽然并不多,但大众多年的质量和口碑还是有保证的,最起码不会因为各种小问题长期奔波于4S店之间浪费时间,并且1.5L自吸发动机的后期使用费用也很低,对于需求并不高的家庭来说,宝来传奇确实是一款经济省心的好车。更多新车资讯请点击“关注”新车快评,也可以留言与我们进行互动。本文为新车快评到店实拍原创文章,未经允许、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