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幸福指数排名(全球幸福指数排名前十的国家)

在2022年的《世界幸福指数报告》中,泰国在全球排名第61位,地区排名第3,仅次于全球排名第27位的新加坡和60位的菲律宾。

在使用2019年至2021年数据编制的世界幸福指数报告中,泰国在平均寿命评估类别中得分 5.891 分。

构成幸福指数的6大因素,泰国在人均GDP得分为1.535,社会支持为1.096分,健康预期寿命为0.697分,生活选择自由为0.617分,包容性为0.321分,腐败感知为0.023分,反乌托邦残余1.6分。

幸福指数排名前10位的国家/地区分别是芬兰、丹麦、冰岛、瑞士、荷兰、卢森堡、瑞典、挪威、以色列和新西兰。

世界幸福指数报告由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网络(Sustainable Development Solutions Network)发布,由一组独立专家编制。

今年的世界幸福指数报告使用了盖洛普世界民意调查公司(Gallup World Poll)从2019年到2021年收集的数据。将三年的数据结合起来,使样本量足够大以减少误差。

□来源 暹罗飞鸟®(siambird)编辑部出品©侵权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