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贝多少钱(元贝多少钱一斤)

香港|楼上进口北海道元贝(瑶柱)!

元贝的作用真的太多啦❗️煲汤,蒸水蛋,煮粥,煮面,煮上汤青菜,各种鲜得流口水!

元贝,是华人过年食用率相当高的食材,那是用贝类中的扇贝和明贝,经煮熟将其闭壳肌剥下洗净晒干而成的一种干货。它味道鲜美,富含蛋白质。

元贝,因其味道特别鲜美,素有\"海鲜极品\"的美誉,也是\"海产八珍\"之一。元贝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具有滋阴功能,常食有助于降血压。

晒干的干贝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具有滋阴功能,经常食用有助于降血压。一般人都适合食用,但不宜过量,以免影响肠胃消化功能,而儿童和痛风患者则应避免。

元贝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核黄素和钙,磷,铁等多种营养成分。蛋白质含量高大61.8%,为鸡肉,牛肉、鲜对虾的3倍。矿物质的含量远在燕窝,鱼翅之上。元贝含丰富的谷氨酸钠味道极鲜,与新鲜的扇贝相比,少了不少腥味。

选择元贝时以粒形肚胀圆满,色泽金黄,手感干燥而且有香气,以及嫩糯鲜香,略具回甘为佳。同一产区,颗粒越大质越佳。

干贝小孩吃非常好!比如,干贝瘦肉粥,干贝排骨汤,家有小宝的必备!

煮汤,煲粥必备,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及碘质,维生素A,钙,钾,铁,镁,硒,钠,谷氨酸,蛋白质含量达61.8%等!

元贝是极其珍贵的母贝,适合送礼和煲汤炖海参,小宝宝、孕妇、煲粥煲汤超赞,放到食物中立马提鲜,好吃到欲罢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