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门事件损失多少钱(大众车门被撞维修费用)

从B级车之王,到如今被日系压着打,帕萨特的经历如过山车一般。尽管经历了换代后的重生,但当前的帕萨特恐怕再也找不回当年的雄风。要说上汽大众的门面为什么陨落速度如此之快,不同的人持有不同的看法,但归根结底,帕萨特近况不比当年,跟上汽大众的态度有着直接的联系。

最近,车轱辘编辑更是接到了一起关于上汽大众帕萨特车型的车主投诉,来自山西运城的郭先生于2020年5月份提了一辆2019款 280TSI 商务版的帕萨特车型,但只开了不到两年,里程只有17000公里,车子却出现了严重的质量问题。发动机缺缸,启动后声音犹如拖拉机一般,车辆无法行驶,发动机总成气门处存在缺口,车辆经过保养之后烧机油程度令人发指,2000公里要消耗掉4-5L机油,这个数值远远高于机油正常消耗量。

不足两年的车辆,总计里程也只有17000公里,郭先生的帕萨特就变成了这样,车主难以接受。联系4S店要求更换发动机总成,4S店将问题推给厂商,上汽大众400方面则是要求郭先生寻求4S店处理。最终,郭先生的车子陷入了两不管的境地,4S店与上汽大众厂商无人出面解决问题。无奈的郭先生只好诉诸媒体,要求车企承担责任,并赔偿车主的必要损失。

说实话,帕萨特烧机油,在车圈来说是喜闻乐见的事情。搭载上一代EA888发动机的帕萨特车型,烧机油问题相当普遍,甚至于当年的EA888车型,后备箱必备机油,车主加机油的手法更是丝毫不弱于维修师傅。不过像此次郭先生一般,280TSI车型的帕萨特烧机油并不算多见,结合郭先生给出的图片来看,这辆帕萨特确实存在质量缺陷。

发动机如此严重的缺陷,4S店与上汽大众厂商能够沉得住气,相互推诿责任,也真是不把消费者权益放在心上,无奈的郭先生维权无门。编辑认为,上汽大众从国内前二的汽车厂商跌落神坛,帕萨特也从当年的神车,到如今口碑崩盘,问题并非一朝一夕造成,正是一起起的质量事件,寒了消费者的心,才有了今天的这一幕。时至今日,上汽大众更应当珍惜自己的羽翼和口碑,深耕国内市场,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否则结果更加不堪。

最后,希望上汽大众和其经销商给郭先生一个满意的答复,也希望上汽大众能够给所有遭遇质量问题的顾客一个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