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翠霞(张翠霞个人简介)

6月24日,西华县政府副县长张翠霞先后到黄桥、西夏、逍遥等10个乡镇督导检查第二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每到一处,张翠霞都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疫苗接种工作流程、人员配备、疫苗管理、医疗保障、接种进度等情况。



张翠霞要求,各乡镇办事处要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统一思想、集中力量,紧盯目标任务,落实专人,持续加快第二剂次疫苗接种进度。县卫健委要统筹好疫苗分配及人员力量,协助各乡镇办事处加速推进工作进度。她强调,做好疫苗接种服务要结合务工人员的休息时间,延长接种服务时间,充分利用好早、中、晚黄金时段,最大限度方便群众接种。要精准组织,强化对新冠疫苗接种数据的归集和分析,切实织密防控网络,做到不落一人、不漏一户。要加强宣传引导,增进群众对疫苗的认识和了解,充分调动群众接种主动性、积极性,做到疫苗接种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