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颜(熙颜名字含义)

可是我实在无话可说。我只觉得所住的并非人间。……长歌当哭,是必须在痛定之后的。……

我已经出离愤怒了。我将深味这非人间的浓黑的悲凉;以我的最大哀痛显示于非人间,使它们快意于我的苦痛,就将这作为后死者的菲薄的祭品,奉献于逝者的灵前。

——鲁迅

你看这天,是黑的,你看这人,已经死了。你看这世,还乱着。百鬼夜行,哪儿有什么奇迹?有的只是不停的删除,永远的顺从。我很多年无所谓了,当兽来临的时候还是震惊了,这样的噬无忌惮了吗?当它们一口吞下这政府许多年的努力时,我知道,它们终究还是赢了。那么多人吃着人血馒头,我有点恶心了,今天不想关注疫情。这人间好不值的。突然怀念年少的自己,没有那么多牵挂。突然心疼我的孩子他终有一天会懂事,然后成为我,我们。中国梦,中国梦,好一个伟大的中国梦。愿大家在梦中安康!国家真的强大了,所以不会真的有鲁迅了,我们真的有钱吃得饱饭了,所以,吃饱了快睡吧,你有太多放不下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