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飞行执照多少钱(商业飞行员执照价格)

疫情的到来打乱了我们的生活,导致很多喜爱无人机的朋友失去了享受无人机乐趣的机会

疫情消散,新一期的AOPA无人机驾驶证考前培训班开课了!!!

这是疫情以来第一期课程,为此长春中科智航为无人机爱好者及无人机从业人员争取广大福利,原价8800视距内无人机执照,直降1800元!!

这个驾驶证有什么用?

国家相关法律规定,小型无人机及以上的飞行器已经纳入管理范围,飞行无人机需要持无人机驾驶证并在合法场所申请,驾驶证就是让你拥有一个合法的飞行无人机的证明。

中科智航专注无人机驾驶培训,我们的重心在于将飞行与行业实际应用全面结合,拒绝为了教学而教学,让学员从会飞到知道如何飞,并将飞行与实际工作结合,并取得真正业务上进步的一个培训机构。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这次错过了就真的错过了!考无人机驾驶证,中科智航是你一个不错的选择。欢迎来到我们中科智航参加培训,尽情享受无人机飞翔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