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自己扣了多少驾照分(怎么查自己的驾照扣了多少分)

12123查驾驶证扣分还是比较准确的,最起码数据同步及时,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12123查询驾驶证分数步骤如下:

1、手机下载交管12123APP,关注交管公众号,关注成功后,回复:12123。

2、点击进入交管12123官网。

a)选择驾照注册地所在地区。

b)在右侧的信息查询中,点击“记分”,并填写驾驶证号码、驾驶证档案编号及验证码,即可获得查询结果。

c)特别说明一下,驾驶证累积记分是指被扣了多少分,并不是还剩多少分。如果驾驶证累积记分为0分,即车主没有被扣分过。

温馨提示

一、驾驶证具有撤销、吊销、注销、停止使用、逾期未换证、逾期未审验、扣押、扣留、注销可恢复、暂扣、锁定、转出和记满12分情形的,不允许处理;

二、如果非现场违法行为处理后,驾驶证将记满12分的,不允许处理;

三、属于重点人员(一个记分周期内满分学习3次及以上的驾驶人)的,不允许处理已备案的非本人机动车非现场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