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销量多少(路虎揽胜的销量)

2021年已经结束,各种车型的全年销量也已经公布出来了,《CAR路里》根据新车上险量汇总了一下2021年豪华品牌进口SUV的销量排行,一起来看看哪些进口SUV最受欢迎吧!

宝马X5凭借50217辆的销量排到了榜单第一位,也是宝马在华销量最高的进口车型。要知道,X5起售价高达69.99万元,顶配车型更是超过了80万元,目前终端也就1-2千左右的优惠。5万多的销量,基本是这个价位车型销量的天花板了。此前,国产宝马X5L的申报信息已经曝光,届时轴距加长、价格降低,估计销量还得涨一波。

雷克萨斯RX和奔驰GLE分别凭借4.86万辆和4.77万辆的销量紧随宝马X5之后。作为X5的直接竞争对手,奔驰GLE无论是豪华感、智能配置、还是颜值方面都不输X5,并且价格更有优势,终端市场6-7万元的优惠还是很香的。

而一直坚持纯进口不国产的雷克萨斯,也将其品牌独有的高水准和高品质用在了RX之上,40多万要买进口SUV,雷克萨斯RX绝对是一个绕不开的选择。

沃尔沃XC90在去年取得了将近2万台的销量,在豪华中大型SUV中也算是首屈一指的存在了。一直以来,沃尔沃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形象深入人心,如果你不喜欢烂大街的BBA,XC90值得考虑,对了,XC90目前优惠10万。

奥迪Q7在去年仅仅只有1.6万辆的销量,作为一线豪华品牌属实不太应该。至于原因,《CAR路里》认为主要有两点,一是在豪华感方面,Q7明显不如X5和GLE;二是终端优惠不够多,目前只有2万多优惠,要知道比它价格更低的Q5优惠都优惠6-7万,这2万多确实不太够看。

视线往后,榜单前十的后五位中,分别是奔驰GLS、宝马X4、路虎揽胜、宝马X7和奔驰GLC。

其中奔驰GLS和宝马X7是他们各自品牌下的旗舰SUV,代表的是品牌的最高造车水准,从销量来看消费者还是很认可的;而宝马X4和路虎揽胜都是定位偏向运动的SUV,同样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这说明在进口SUV市场,高端化和运动化是消费者比较看重的两个特征。

至于排到第十进口奔驰GLC,个人确实有点难以理解。要知道进口的GLC售价高达47.18-56.32万,而国产的GLC只要39.98-47.12万元。拿着能买到国产顶配GLC的预算入手了一个丐版车型,完全搞不懂那9587个人是怎么想的,难道这就是人傻钱多吗?

整体来看,前十绝大多数都是BBA的车型,其中奥迪仅有Q7一款车型上榜,宝马、奔驰各三款车型上榜;二线豪华品牌中,仅有沃尔沃、雷克萨斯和路虎榜上有名,看来,二线豪华品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