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手机只能充到80(为什么手机只能充到80%)

iPhone手机一直以来的短板就是电池这一方面。

首先是iPhone手机的续航别不及安卓手机,并且充电速度就算是20w(pd数据线)也很难与安卓手机并肩。

而苹果公司并非不知道这个问题,为了弥补这个问题,苹果官方也只能在iOS系统里下手解决。

很快iOS13系统里加入了“优化电池充电”的功能,以此来提升iPhone的续航能力,但不如说是以此进一步保护电池,不让电池容量减少罢了。

首先大家要明白,手机电池本来就是消耗品,寿命是会殆尽的,所以不管咋么样电池的容量和性能都会下降,所以需要更换新电池,但是我们可以最大程度上的去保护电池老化,延长电池寿命,

首先,打开设置→电池(如上图所示),打开“优化电池充电” ,这是避免充电过度

第二,一般建议在手机电量仅剩20~30%时给手机充电,在手机电量充至80~90%时断开充电。切记,不要在20%再充电。

第三,不要在苹果手机边充电的时候边运行耗电的应用,频繁的充放只会加剧电池的老化。

第三,避免手机充电时太热,最好取掉手机壳。

以上就是小楠今天整理的干货了,希望可以对你们有帮助,有不理解的可以评论区或者私信小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