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银行可以贷款5万(什么银行可以贷款5万分3年还)


建行5万小额贷款条件是什么?


  【1】申请人年满18岁,而且同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拥有城镇居民常住户口,或者合法的有效居民身份证明,一般来说,银行贷款要求贷款人的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

  【2】有比较稳定的收入,而且能够按时还款,并且支付利息;

  【3】需要本人提供抵押房产证明、本人身份证明还有户口复印件等资料,如果是抵押房产的话,房龄必须在20年以内,建筑面积在80平方米以上,如果是抵押物,价值得高于100万元,且不支持第三方抵押。

  【4】个人信用良好,贷款的用途正当,不可将钱用于非法投资等。


  如果你是个体户贷款的话,需要准备个人身份资料(身份证复印件、护照等可以证明身份的资料);还要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以及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如果你是企业贷款,除了身份证资料,还要准备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和企业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总的来说,如果你是个人小额贷款的话,只需满足一般收入和信用条件就可以,如果是个体户贷款和企业贷款,就需要额外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等资料了。以上就是对建行5万小额贷款条件的具体介绍,你都了解了吗?

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