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家用车一般需要多少马力(农村用车多少马力够用)

农村拉砖车一般有两种,一种就是下图五零拖拉机,这样的车,属于农用车,发动机马力大特别适合拉重货,车厢空间大最多能拉到50方砖这样,一方砖为250块,50*250=12500块砖。

拉砖车-五零拖拉机

最大缺点:车速慢,装满砖的车行驶速度与电动车速度差不多,为保证安全和砖的完整,一般速度都不会开太快。

拉砖车-五零拖拉机

拉砖车五零拖拉机空车

空车五零拖拉机,已经卖完砖的空车停在路边,车厢挡板已经没有,这样能更有效利用车厢的空间

自卸王拉砖车

自卸王拉砖车车厢高,速度相比五零拖拉机要快很多,车厢长度和宽度要小很多,一车拉满约40方砖,40*250=10000块砖。

自卸王拉砖车

目前一方砖约在95元左右,农村盖楼房三间10米*10米一层大约需要120方砖左右,按这个大约可以算出要盖房屋大约需要买几车砖,一般都是边盖房屋边买,价格都是根据当时的价格购买。

那么问题来啦,你们那里的砖都是怎么卖的呢?是什么地方的,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