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货车多少钱(三轮货车多少钱一台)

据广西交警发布一起惨烈车祸,货车撞三轮,造成3人死亡!5月16日,在贺州市平桂区发生一起涉及重型货车与电动三轮车造成3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2022年5月16日22时32分许,崔某剑驾驶桂J03***号重型仓栅式货车沿国道323线由羊头往回龙方向行驶,当行驶至国道323线714公里加250米(将家洲三岔口)处时,与沿钟羊南路由钟山往羊头方向驶入路口并侧翻在国道323线上由苏某三驾驶的无号牌电动三轮车(搭载2人)发生碰撞,造成电动三轮车上驾乘人员3人死亡。

经初步调查,崔某剑驾驶桂J03***号重型仓栅式货车在道路上行驶时,未注意观察路面情况,载物超过车辆核载质量,苏某三驾驶电动三轮车上道路行驶操作不当,违法载人。

交通大小事提醒:货车与小型轿车结构不同,存在视线盲区,距离较近的车辆或者行人,可能无法被货车驾驶人观察到,因此,行人、其他车辆驾驶人及非机动车驾驶人在路口遇到大型车辆时要时刻保持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