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网配需要什么工具(网配需要用的软件)

制作配音,你需要三个必备的软件或工具!

一·检测违禁词句易网:

电脑手机都能使用;会根据违禁类型添加不同的色彩标签,识别速度也很快,直接就能在原文基础上做调整,提高效率。

有时候被平台突然限流可能就是携带这样的违禁词,检测一下规避了就可以啦!

句易网 网页版


二·文字转语音工具:配音鸭小程序:

1、特有AI智能配音技术,更专业,完美贴近真人配音,AI模仿真人情感(轻松、严肃、热情、温柔、愤怒、惊讶等)

2、支持多音字、停顿、整数、小数、数字等特色发音,

3、百种免费音色,覆盖短视频、政企宣传、教育、动漫、有声读物、影视广告等数百行业场景。

在剪辑视频时有添加配音的需求,但是也不想用自己的声音来配,那就可以使用配音工具啦,输入文本秒转语音,还可以在线试听。很多短视频平台火的配音主播,配音鸭里都有。像类似于海绵宝宝、蜡笔小新、懒羊羊,还有说唱节奏感的都有哦!

将格式存储为MP4格式,会保存到手机相册里。

配音鸭 小程序


三·剪辑软件剪映APP:

如果你剪辑使用的软件是剪映,工具栏里有“提取音乐”功能,直接将刚刚相册中的MP4格式音频导入。

导入后,可以点击调整音量、淡化、踩点、变速等。

然后添加字幕就可以了。

剪映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