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卡车(集卡车价格)

“你们就该这样多给我们宣传一下优惠政策,这样我们就早能享受国家的优惠政策了!” 7月15日,卡车司机王先生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近日,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印发通知,对国际标准集装箱运输车辆,安装使用集装箱运输专用ETC、合法装载、通行我省高速公路,在原来ETC打95折的基础上再给予省内通行9折优惠。

为保证国家惠民政策落实落地,湖北交投襄阳运营公司十堰片区各管理单位针对集卡车优惠政策落实初期,大多数司机对优惠政策不是很了解的实际情况,统一部署组织收费人员积极开展政策宣讲,耐心细致地向卡友们讲解集卡车通行高速的优惠条件和ETC办理的注意事项,让车主及时了解新的优惠政策,尽早享受新优惠政策带来的便捷和实惠。

(湖北日报通讯员 贺永)

湖北日报客户端,关注湖北及天下大事,不仅为用户推送权威的政策解读、新鲜的热点资讯、实用的便民信息,还推出了掌上读报、报料、学习、在线互动等系列特色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