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豹多少钱(斯巴鲁翼豹多少钱)

日前,斯巴鲁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翼豹Black Accent Edition车型的官图,新车是一款日本市场专属的车型,提供了掀背版和轿车版可选,起售价为2189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28万元起。

新车是基于现款车型打造的,所以在外形方面并无明显调整,前脸依然是家族化的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使用了横幅式结构进行装饰,很有辨识度。两侧大灯组采用了巡回处理,内部匹配有LED日行灯,风格比较犀利。

下包围部分采用的是贯穿式设计,两侧使用镀铬条营造出了獠牙造型,毕竟有效拉伸了前脸横向视觉宽度,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气息。

侧面造型方面,外后视镜、车窗周围饰条、轮毂等区域都采用了熏黑处理,有效增加了运动气息。而且轮毂采用的是17英寸双五辐式造型,质感表现比较出色。

尾部造型方面,车顶鲨鱼鳍也采用了熏黑处理,掀背版本的尾翼同样采用了黑色涂装,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下包围部分的造型则比较简洁,排气管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提供有机械指针搭配液晶屏的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中控屏以及机械式挡把。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有织物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而且还搭载了斯巴鲁EyeSight Safety Plus系统,能够实现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以及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8N·m,匹配的是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