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2原厂前挡风玻璃多少钱(起亚K2前挡风玻璃多少钱)

点击上方【商洛日报】可快速关注!

小伙伴们国庆假期玩得开不开心呀~

都说国庆七天乐

有人是真乐

有人是乐极生悲

10月4日,山阳法官派出所在山阳县天竺山国家森林公园查处一起倒卖景区门票案件。经查,10月2日以来,赵某在天竺山景区倒卖天竺山景区门票、索道乘车劵,非法获利8000余元,民警依法将赵某行政拘留。此案的查处,有效维护了景区的旅游秩序,净化了景区治安环境。(来源:陕西治安)

人民币还没捂热呢

就被抓了

看来赚钱还得取之有道

不爱遵纪守法的还不止这一位

10月4日,山阳中村派出所民警接群众举报,在银花河流域,有人非法电鱼。

民警赶到时,见男子穿长筒泥靴正在电鱼,民警当场收缴电鱼设备一套,还对其进行了行政处罚。(来源:山阳公安)

10月4日19时许,在洛南县城关镇城中巷子,孙某因倒车问题和刘某对骂,后两人互相殴打,孙某用一个喝水的玻璃杯子将刘某头部打伤,刘某用手将孙某驾驶的起亚K2轿车前挡风玻璃砸毁,将该车后视镜扳坏。

案件发生后,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行动,连夜固定证据,查清事情经过。10月5日,洛南县公安局依法对孙某处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500元,对刘某处行政拘留五日,罚款200元。(来源:洛南公安)

出门在外

还是要讲究和气生财

都说祸从口出

管不住自己

就有人教你做人

10月5日,柞水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凤镇中队民警在巡查期间,行经凤镇卫生院时,被一站在道路中间的男子叫停,执勤交警试图劝离该男子,恢复道路正常交通秩序。谁知该男子不但不予配合,还推搡并辱骂交警。随后凤镇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其依法传唤至凤镇派出所,待其酒醒后依法对其询问,该男子对自己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阻碍民警国庆正常执法人员的杨某被柞水县公安局依法予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卢鹏)

和谐社会需要大家共同维护

我们不光要关注人文环境

还得保护自然生态环境

10月5日,山阳色河派出所配合色河铺镇党委政府等部门拆除辖区沙场一处,该沙场占地10余亩耕地,并在河道采砂,严重影响秦岭生态环境。本次拆除,为打好秦岭生态保卫战作出了积极贡献。(来源:陕西治安)

最后再告诉小伙伴们一个好消息

你们升职加薪的机会来啦

编 辑:孙常飞

编 审:杨 森

主 编:张志宏

投稿方式看这里↓↓↓

微信:slrb_xmt

邮箱:sxsslzc@163.com

商洛日报APP:右下角“我的”投稿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