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给小米盒子安装第三方软件是什么(通过手机给小米盒子安装第三方软件)

我家也是小米电视盒子,现在系统更新后,无法用U盘安装第三方应用。

还好,我找到了2种可行的安装方法,用看电视的应用“枫蜜tv”举例,下面是安装方法和步骤。

一、电脑安装法

1、打开电脑在浏览器搜索tv盒子助手,下载到电脑(电脑和电视要连接同一wifi)

2、打开小米电视—设置—账号与安全,允许安装未知的应用,允许ADB调试

3、设置—已连接—无线网络—IP地址

4、把你电视上的IP地址输入tv盒子助手,并连接

5、电脑搜索下载枫蜜tv,将枫蜜安装包拖入tv盒子安装

过程中电视会跳出弹窗,点击确定即可

二、手机安装法

1、打开小米电视—设置—账号与安全—允许安装未知的应用

2、在手机自带「应用商店」,搜索“悟空遥控器”下载安装

3,打开悟空遥控器,点击连接,它会自动搜索电视,选择小米电视。(手机和电视连接同一wifi)

4,点击小米电视,根据电视提示,在手机上输入验证码,电视上会自动安装悟空遥控器。

5,在手机端悟空遥控器搜索「枫蜜直播」,点击安装到电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