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坐电动汽车多少钱(二坐电动汽车价格)

最近油价飞速的上涨,身边的朋友们愈发关注到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而在购买车辆时无非考虑的就是这两大问题。第一:续航焦虑;第二:充电是否方便。若能满足这两点,其他问题在我看来并不是很大的问题。个人认为极星Polestar 2就是不错的选择,售价区间控制在25.78-33.80万元之间。入门的两款车型采用的是单电机动力,顶配版本则采用的是前后双电机,有着更快的加速体验。下面我们就以这款Polestar 2 2021款 单电机标准续航为例,来看看Polestar 2作为家用车合不合适呢。


外观

前脸将科技与极简完美融合,虽然是新能源车,不过中网依旧采用燃油车类似的点阵式熏黑中网,看起来相当的有运动气息,前探测雷达与摄像头完美隐藏在前格栅中,再搭配“雷神之锤”造型的全LED大灯组,日行灯同时还兼顾着转向灯的功能,功能方面支持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灯、大灯清洗与迎宾功能。整体给人的感觉是简洁而不单调。


后视镜则采用行业首创的无边框外后视镜,在同等镜面面积下,体积减小30%,使风阻更小,并且运用了折角设计,更加干脆利落,该后视镜的颜值还是很高的。


侧面锋利有力的线条从前引擎盖延伸到尾部看起来动感张扬,很像一台运动跨界车。贯穿式尾灯可以根据环境光度调整亮度,可以提高行车的安全性。车身尺寸上,Polestar 2长宽高为4606 mm *1859 mm *1479mm,轴距为2735mm,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轿车。


这台车充电十分方便,左右两侧配有充电口,左边为慢充,右边为快充。快充半个小时可充到80%,慢充需要9个小时充满。


内饰

三辐样式的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覆,根据个人的实际体验,有着细腻的手感和不错的触感。这套11.15英寸液晶显示屏的功能表现还算是比较全面,支持GPS导航、车联网、OTA升级和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在内等多项功能配置。此外极星也与华为进行了合作,支持华为智慧助手,并能在华为应用商店内下载更多的APP,来进一步拓展车机的功能性。这样能大大地提高驾驶者的各种用车需求。另外,车舱内大部分都是环保型材料进行装饰覆盖,也包括了座椅上的编织材料,这点更加突出该车简洁的设计风格。

空间

作为家用车,用户自然是比较在意乘坐体验的。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后排,因为顶棚是采用凹陷处置,所以头部空间并不压抑。正常坐姿下,头部距离车顶有一拳左右的空余,腿部空间保持在两拳左右,满足日常家庭使用不成问题。因为电池的原因,后排中间地板是有较高的隆起,会间接影响中间乘客的坐乘舒适性。不过尾部采用了溜背造型,可以提供一个很好的后备箱空间,其常规容积达到440L,如果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容积可以拓展至1130L,这一布局几乎满足了家庭外出所需的空间。

动力

这款Polestar 2 2021款 单电机标准续航系统总功率为165kW,系统总扭矩为330N·m,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是7.4秒。电池组容量是64kWh,纯电续航里程是485km,对于绝大多数家庭用户来讲,满电状态下是可以使用一周的。


综合来说,这款车首先价格比较适中,可以被大多数消费者所接受,其次内饰追求质感的同时又对环保和人体健康特别看重,我觉得对于追求个性或者看重行驶质感的年轻朋友而言,Polestar 2还是比较值得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