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s变速器多少钱(哈弗h2s变速箱多少钱)

导语:哈弗H2与H2s区别在哪,落地分别需要多少钱?看完买车心里更有数

哈弗H2和H2S最大的区别是底盘后悬架不同,哈弗H2为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而H2S为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因此H2在舒适性、滤震和底盘质感上会好一些。

造型设计不同,哈弗H2就是哈弗H6的缩小版,走的是稳定、大气、饱满的风格,而哈弗H2S出自原宝马设计师,造型时尚、个性、年轻,特别是在内饰方面,一体式中控台原创度高,个性突出。

价格、空间和配置稍有不同,价格方面哈弗H2比H2S稍贵一些,哈弗H2轴距2560mm,H2S2550mm,实际内部空间两车稍有不同,两车配置也有差异。

其它方面,包括动力性能、油耗、隔音、口碑等基本相当,动力系统完全相同,都搭配1.5T+7DCT,为长城第一代1.5T发动机,最大扭矩210牛米,性能非常稳定,久经市场检验,匹配长城湿式7DCT变速器,传动线性,动力系统成熟稳定。

哈弗H2,以2018款 创享版 蓝标 1.5T 双离合两驱时尚型为例,指导价8.49万,惠州地区优惠2000元,即为8.29万元,购置税7085元,车船税420元,上牌500元,强险950元,商业保险约5300元,包括车损、三者(100万)、盗抢、不计免赔、无过责任、人员和划痕险等。落地价总共约9.72万元。

哈弗H2S,以2018款 红标 1.5T 双离合风尚型为例,指导价8万,惠州地区优惠2000元,即为7.8万元,购置税6667元,车船税420元,上牌500元,强险950元,商业保险约5200元,包括车损、三者(100万)、盗抢、不计免赔、无过责任、人员和划痕险等。落地价总共约9.17万元。

对此各位车友们觉得呢?有什么不同的意见与看法,欢迎分享关注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