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直播什么手机好(网络直播什么手机好用)

网络直播需要什么器材?

这可能是所有新手主播所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没有器材,就算空有一个当主播的心,直播间也开不起来。



器材大多数人都觉得一部手机就可以了。事实上,如果你只是出于乐趣做网络直播,一部手机确实够用了。但如果你想要做直播带货,建议相机的画质会更好,直播可能会更稳定些。


但想要做直播,并不是只准备器材就可以的。设备器材只是最基础的,更多需要的是直播间的打造和后续的运营。这不是光靠一个人就能够完成的事情。



但也不需要太过担心,因为网络直播的发展,各类的配套服务也是越来越完善,现在很多的企业都开展了直播间运营项目,可以根据主播的风格和带货的种类来打造直播间,为直播间引流、维护。


例如各有所爱联播就是这样一个项目,可以根据要求来打造直播间,也能够链接主播和厂家,选定货品,短时间内打造网红直播间,获得高收益。



总之,做网络直播不要单纯的只准备设备器材,要整体考虑好直播间的运营,自己的力量不够,要学会借助配套服务项目,为自己的事业做好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