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手机8848有什么优点(8848手机m4和m5区别)

说到848钛金手机还是比较出名的,它不仅拥有钛合金机身,还拥有真皮后壳,工艺材质精湛,强度大、质量轻、耐腐蚀,质感出众。不过,8848一款手机高达一两万的价格,也的确让人望而却步,不是随随便便都能买得起的。相反的是这款的三防手机,一样拥有独特的外观设计、品质工艺以及三防性能,有着新一代的“王者”基因。

它就是Unihertz今年1月份才上市的新机Unihertz TickTock。该机起步8+128GB运存售价仅2388元,还不到8848钛金手机M6的一个零头,价格基本是人人都买得起的,入手无太大压力。同时Unihertz品牌做三防手机也不是一天两天了,经过不断打磨、技术累计和创新,到今天这款Unihertz TickTock,它已经表现的相当不错了。

外观方面,Unihertz TickTock采用独特的前后双屏设计,正面是6.3英寸水滴大屏显示,背面表盘造型与8848有些类似,但它在巧妙利用这个表盘,中间圆形部分做了一块1.3英寸小副屏,左右两边点缀一颗真摄像头和一颗假摄像头,对称又美观。其中小副屏不仅能显示时间、电量等基本信息,还能接电话、联动音乐、拍照等应用程序,更能自定义壁纸、调动指南针,功能丰富实用又便捷。

功能配置上,Unihertz TickTock主打的三防优势非常突出。它内置6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再加上副屏的功耗优化,其续航能力十分强劲,这为户外使用提供了充足的动力保障。同时,该机支持手机最高的IP68级防水等级,实际放在一定深度的水中,它依然能正常发挥相应功能,遇到磕碰跌落等意外情况,其机身也有不错的抗摔能力,品质是实打实的三防佼佼者。

至于其它方面,Unihertz TickTock虽然硬件搭载天玑700处理器,性能无法和旗舰机相媲美,但它运行安卓11原生态操作系统,后置4800万像素拍照,前置800万自拍,支持双卡双待、多功能NFC、红外遥控、5G网络、GPS和北斗等四模精准定位,可指纹识别,标配的30W有线快充充电速度也并不慢。在多功能体验上,该机还是布局得比较全面且到位的。

所以要论整机性价比,Unihertz TickTock这款三防手机外观设计独特,兼备优秀的三防品质和不错的功能体验,关键价格还不贵,性价比胜过8848钛金手机,对此大家认可吗?